CAAL Newcomer’s Welcome Party

2019年8月31日下午,波士顿地区莱克星顿华协在镇上举办了“以心迎新,欢迎新居民入住莱镇茶话会”。华协服务社区委员会主任匡鹂瑛主持本次活动。此次迎新聚会旨在为新老居民提供交流平台,让新居民了解莱克星顿社区 华协及各项资源平台,通过与华协及老居民的交流,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在美国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参加聚会的新老居民约80人,其中新居民家庭30多家逾60人。

华协会长王华在活动中特别向新居民介绍了华协的发展历史和使命,他说:“在华协成立的36年里,一直在为莱克星顿社区做贡献,为争取华裔和整个社区更好的生活环境做贡献。”他特别用华裔为图书馆十几年来改建翻新等踊跃捐款为例,阐述了华裔为社区做出的卓越奉献,让其他族裔居民更加了解华裔。确实,经过36年华协的努力,华裔在镇上事务的参与越来越多,话语权越来越大,华裔在这里生活的也越来越好。Read full re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