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AL’s Volunteer Appreciation Event at Hancock-Clark House

六月二十三日下午,莱克星顿华协CAAL特别为义工举办答谢会,感谢义工为社区做出的贡献,共有近90名义工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专门安排在政治家Hancock 故居举行,莱镇历史协会前会长Bill poole 也亲自出席,与大家见面。
夏日的阳光如义工的心通透炙热,义工Ginny的鲜花在一片绿意央然中娇艳妩媚,晓湄选播的动人音乐在空气中缓缓流淌,陈宣亲手做的果盘,再一次惊艳众人!而美食,春卷、饺子、寿司、鲜虾……每一样你都无法拒绝,聊口渴了,还有宵红的自制茶水,包您好喝到停不下。这一个又一个细节都尽显华协的用心,处处在表达对义工的感谢。华协主席王华在现场发言:“做义工的都是源于心里有爱,华协感恩大家传义工之爱,创最美社区  ”。是的:谢谢你!谢谢你,在社区需要的时候出钱出力出才出智;谢谢你,给社区爱与温暖,奉献热情热心。
现场义工尽情交流,欢声笑语组成了那么难忘的午后。很多义工都在说,感谢华协这次活动,即使在镇上生活多年,都没有参观过Hancock故居,借此机会,不仅了解了Hancock 和美国历史,更加进一步了解了莱镇的历史和文化。还有一些家长,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体会社区义工文化,他们以身作则,教会孩子“付出”这一门课。
身为莱镇居民,是幸福的,不仅历史悠久,有文化底蕴,这里的居民更是有大爱懂付出。大家都纷纷表示要好好爱这个社区,进一步投身社区建设!
都说,善良是内心的高贵和坚守。是仰不愧天,俯不怍地的坦坦荡荡。那么有这么多善良的义工不计回报为社区付出,我们在莱镇的生活一定越来越美好!
再次说一句: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