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IVING TOGETHER!相约莱镇,共创美好!-2024 莱镇春晚开始购票!

每年一次的莱镇新春庆祝活动不仅仅是华人的盛会,更是已经跻身莱镇文化遗产之列,成为这个社区历史发展的名片之一。翥凤翔龙福运满,轻歌曼舞阖家欢。2024年我要上莱镇春晚“海选“报名火热。短短十几天内,我们就收到来自莱镇和大波士顿近40个团体以及个人报名,参选的节目很多是原创,包括将要参加各类比赛的节目。春晚节目评审委员会将从这些琳琅满目的参选节目中挑选出高水平,受观众喜爱又与龙年春晚主题一致的优秀节目呈献给观众。让我们在这个象征着双重吉庆的日子,相约莱镇,共创美好。

莱镇春晚数十年来都是一票难求!请乡邻们尽早点击购票链接,共庆龙年新春。

时间:2024年1月21日

5:00-7:00pm 庙会 (美食, 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等)

7:00-9:00pm 大型文艺演出

地点:Lexington High School

251 Waltham St, Lexington, MA

票价:$20 

购票链接:http://caal-ma.org/lny2024/buytick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