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中秋,情满莱镇 – 2023 中秋晚会等您来

秋暮夕月,碧海青天,金樽长满,花树竟妍,熄灯对月饮,分饼庆团圆。

时间:9月30日下午3:30-6:00

地点:Cary Hall,1605 MASS AVE, Lexington, 02421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也是阖家团聚的日子。故土一万里,万里共婵娟。九月三十号下午三点半到六点、康乐日间老人健康中心将携手莱镇华协,在莱克星顿Cary Hall大剧场与镇民一起载歌载舞,一边品尝月饼,一边共赏明月。

这场大型的综合文艺中秋晚会等着您的到来。表演有来自康乐中心的丰富多彩的节目,还有来自莱星文化中心、天使舞蹈学校、Artisan Dance Academy (ADA)、新英格兰武术学院的精彩表演,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家蔡新芬、舞悦舞团以及莱镇历史学会也将携带拿手节目前来参演。

本次演出是欢庆中秋,也是对社区的回馈。所有门票一律免费,欢迎捐赠(建议捐赠额为$10/张),请大家扫码预定门票。演出以及场外服务的全部收入将捐赠给Cary ChiRP 儿童图书室项目以及莱克星顿食品救济站(Lexington food pantry)。

请大家用此链接订票和捐赠:http://midautumn2023.caal-ma.org/

阅读公众号了解更多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