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ington Symphony opens the season with a perfect concert this Saturday

A perfect concert this Saturday to open the season and welcome audiences back to Lexington Symphony at Cary Hall!

1)Buy tickets

2)Donation link

【在秋的行诗里,聆听神童莫扎特行如流水般的经典音乐】本周六,10/16晚七点半莱克星顿交响乐团将举办疫情以来第一场期待已久的现场音乐会 !  音乐会将由莱镇交响乐团在莱镇Cary Hall 演奏, 并邀请了莱镇著名钢琴家Andrew Li(黎安宙)作为特别嘉宾。这也是莱镇交响乐团在2019年以吴蛮音乐会作为年度首场演出以来,第二次以华裔音乐家做为年度首场嘉宾。黎安宙六岁开始学习钢琴, 从小就展现出非凡的音乐才华和魅力,现就读于哈佛大学及新英格兰音乐学院双学位。莫扎特的钢琴协奏曲可谓清新自然,浑然天成,特别在金秋的十月,带给你那如日光之七彩融于一体的,出奇的妩媚、温存和飘逸。目前音乐会火热售票中,莱镇交响乐团需要我们的支持,请大家踊跃购票,并捐款支持我们的莱镇交响乐团。

May be an image of one or more people, people standing and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