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镇人文之三: Discover Lexington l Francesca Anderson Art Director

【莱镇人文系列之三】Discover Lexington |Francesca Anderson Art Director 离莱镇中心大约一英里的地方,有一条与美国第二任总统John Adams同名的小街:亚当斯街(Adams Street)。从民兵塑像沿着 Hancock Street 转进Adams St,在这片静谧的居民区里,你很难留意到那幢座落在路边、外墙粉白色的科德角式房子竟然是一个经营了37年之久的艺术画廊:Francesca Anderson Fine Art, Portraits North。画廊始于Newbury St,Boston,历年来以其独特的风格傲立于新英格兰艺术之林。
本期莱镇人文系列向大家介绍画廊的主人和艺术总监Francesca Anderson。Francesca拥有40多年艺术品收藏经验,尤对现实主义艺术情有独钟.

点击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