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的“菜篮子” | 救助饥饿 我们年轻人在活动

为了应对目前社区中上述现象日趋严重,Anshul和Ayush组织了Sponsor-A-Basket这一活动来为Food Pantry捐助食物,当CAAL得知这一募捐活动之后,决定支持“Sponsor-A-Basket”的项目,并纳入CAAL Youth Program,同时,支持匹配500美元,鼓励项目能够得到更多来自社区的支持,在短短几天时间内总共募集了3000美金的捐助,远远超出当时活动策划时的预期!

在“菜篮子”项目之前,今年的”莱镇华协社区建设奖”以最高级别授予镇食品救济中心,华协已资助镇食品救济中心$5000以支持其在新冠疫情中的重要运作和贡献。

这次作为Sponsor-A-Basket莱克星顿分站CAAL Youth Program,由Daniel XiangKyrie Ma二名LHS的高中生负责本次分站活动。Arun Kodumuru、Christian Han、Neo Chen和Ellen Wang等学生也纷纷加入进来。 

请阅读微信公众号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