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协 (CAAL)共同抗疫,守护家园更新

为保护医护人员我们争分夺秒在行动,CAAL和WeStar联盟一起通过国内渠道订购防护物资,目前已下单:

  1.  医用口罩178,956只,其中包括珍贵的N95 和 KN 95 口罩 30,670只;
  2.  订单总额$137,232, 其中包括来自莱镇华协CAAL团队的捐款 $63,830。华协(CAAL)的捐款团队包括:CAAL,BCPA, 川渝同乡会,Southborough 华协,西木华人,Boston Beijing同乡会, Carlisle 华协,EA Education, 敦煌文化, 菜根君组合,MSTCM,云南同乡会,紫莉 & Biogen, 华师附中校友会和宏斌/TripAdvisor等组织。

部分订单已经到货并已捐给急需医院。联盟和华协 CAAL 还在继续下单,所有物资都将用来保护我们身边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并应对全社区应急救助包括老人及高危人群。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