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莱镇华协春晚庆典和《莱镇人文》成功入选莱镇文化区!

三月二十二日,麻省文化委员会第一百五十八次商务会议上,批准了两个新的州指定文化区,其中一个是以乡村风景见长的卡明顿社区(Cummington),另一个就是以人文景观闻名全美国的莱镇社区(Lexington)。

值得骄傲的是莱镇华协旗下的春晚演出(CAAL Chinese New Year Festival)以及《莱镇人文人物专访系列》(Discover Lexington) 也成功入选莱镇文化区,与美国革命时期的历史一起成为莱镇人文资源的一部分。一年一度的春晚是莱镇最盛大的活动之一,也是莱镇以及临近城镇了解中国文化的重要方式。《莱镇人文》则是华裔移民了解当地文化的一个窗口,通过对莱镇各行各业领军人物以及普通镇民的采访,让移民以及二代得以贴近微观层面的美国,了解普通美国人的生活以及价值观,以更快更顺利地适应和融入社区。

请点击公众号查看更多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