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星敦10月8日举行探索日 (2)

肖芷悦 & 武榕榕报道

10 月 8 日 星期六,是莱克星敦镇一年一度的探索日。 来自莱镇的各种商务和非盈利组织在镇中心的马萨诸塞 大道上设立了大大小小的展位,桌椅和宣传海报,展示各种工艺,介绍不同的文化和宣传商机。数百名市民在马萨诸塞大街的街道上漫步和游览,查看各式各样的摊位,参与各种游戏和活动。

其中莱克星顿华人协会(CAAL)的展台和组织的舞龙活动格外引人注目。20多名青少年志愿者举着红红的“华协龙”在街道走过,他们吹着口哨与兴奋的观众互动,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爱国精神。除了舞龙游行, CAAL还举办了其他几项活动,例如向莱克星敦人民开放的中国传统游戏,踢键子和跳橡皮筋,展示传统剪纸艺术,以及与舞龙的合影。

今年参与探索日的人数大大增加,仅 CAAL 项目就有近 70 名志愿者和4个展台。除 CAAL 外, 镇部门,商家和社区组织设立各种吸引人的摊位。今年的探索日对列克星敦镇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