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了】华一代与华二代对莫德纳新冠疫苗临床负责人讲座的报道与反思

2022 年1月13日晚莫德纳新冠疫苗临床负责人,首席发展官(Chief Development Officer), 资深副总裁,被英国女王授予大英帝国最优秀勋章 (The Most Excellent Order of the British Empire, 简写OBE) 的Melanie Ivarsson 博士来到莱镇图书馆的科学沙龙,跟大家分享莫德纳新冠疫苗开发的过程,并回答大家的提问。Ivarsson 博士有着清澈明亮的大眼睛,可爱的娃娃脸和美丽的笑容,说起话来温柔可亲,和想象中的药业界大牛形象相差甚远。让我们意识到美丽的女性做出贡献和得到社会的承认是凭着智慧的头脑,而不一定是让人生畏的咄咄逼人。

大波士顿地区是世界有名的生物基因城,莱镇更是住着很多制药公司的职业人士。对莱镇居民Ivarsson 博士的这一采访精彩纷呈,难以忘怀。

请点击公众号了解更多 采访 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