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镇人文系列之二: Discover Lexington l 作家Anne Lee

【莱镇人文】作为美国独立战争的发源地,没有什么地方比小镇莱克星顿更能代表美国的文化与核心价值了。它鼓励创新,拥抱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以及他们各自独有的文明。在这里无论是谁,来自哪里,都能很快融入,并寻到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甚至开发出意想不到的价值。“莱镇人文”(Discover Lexington) 旨在将这些人物介绍给大家,讲述魅力小镇的一个个传奇故事。

莱镇人文系列之二介绍本地作家Anne Lee, 在莱镇居住了25年。Anne Lee十七岁从瑞士移民到美国求学定居生活,参与社区活动积极融入主流社会。她和Ashley Rooney从相识到相知长达18年深厚的友谊是一个美谈。彼此思想的共通和对写作与艺术的热爱, 使她们在出版界的路上携手同行,互相促进,创作和出版了一系列深受欢迎的艺术丛书。

点击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