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CAAL)总统义工奖申请与评选ZOOM在线答疑会在7月31日举行

总统义工奖 PVSA — “The President’s Volunteer Service Award” 旨在表彰广大义工,并由总统亲自签名颁发承认义工对社区的贡献的奖项。获奖者包括许多热心的社区领袖和积极为社区做出贡献的人们。

2020年新冠爆发,导致今年的义工活动内容和时间不同往年,CAAL将如何做出新的调整?申请者有那些可以参与的青少年义工项目?华协社区委员会主任Wendy Qin, 就今年“如何申请总统奖和登记义工时间”做出了详细说明,同时也邀请多名华协青少年义工代表在线分享了青少年义工项目。

Here are the links of the video and presentation of this seminar

and PVSA application forms:

CAAL PVSA 2019-2020 Guideline

CAAL PVSA 2019-2020 Form A

CAAL PVSA 2019-2020 Form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