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莱镇高中毕业生 时光印记

当毕业季来临,毕业的钟声敲响,2020,显得那么安静。没有了传统的毕业典礼和晚会,没有了聚会时老师一遍又一遍的叮嘱,没有了和同学作别的赠言。但,我们希望把不同变成特别,给2020的毕业生一个难忘的纪念。
由应届家长牵头,我们两个华人组织合作的2020届莱镇高中华裔毕业生公众号今天隆重推出了! 家长的祝福,老师的寄语,曾经拼搏过的瞬间,都在这期公众号里化成文字、图片、影像……一一呈现莱镇高中精彩的四年。这是社区给孩子们的礼物,凝聚了众多老师,家长和志愿者的心思,这份心思是对孩子们深深的爱,惟愿他们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祝福2020!
非常感谢Nancy、Judy、丁薇投入无数时间和精力,倾情奉献,为LHS2020毕业生制作了这份厚礼。感谢毕业班家长陈萱、Helen Yang、梁柳、Ed Li和湛湛策划协调收集整理。感谢毕业班家长老蔡和西飞雁的诗词。感谢学监、姚老师和朱老师的赠言。感谢Ding Di开篇图片,和Jessie电子书封面设计。感谢所有参与这一活动的各位毕业生和家长们。

再一次衷心祝贺LHS2020全体毕业生🎉🎉🎉

请用此链接阅读莱镇高中华裔毕业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