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疫,守护家园” 筹款倡议书

WeStar 联盟筹款倡议书

WeStar 联盟是美东第一家将最急需的医护物资送到武汉医院的组织,我们能够大力救助了远在天边的武汉,就一定能够守护我们自己的家园。 

病毒在传播,疫情在延蔓,危机迫在眉睫。现在美国各地医院医护防护物资严重断缺 ,医务人员们得不到足够的保护。只有保护好我们的第一道防线,我们才会有安全的大后方。  WeStar联盟正式发起“共同抗疫,守护家园”的筹款活动!捐款将由WeStar联盟统一筹划购买医护防护物资,保护医护人员,也应对全社区的应急救助包括老人及高危人群。 

这是我们的家,这是我们的社区,让我们行动起来,以救助武汉的热情和力度来守护它,汇聚海外华人的力量,合力共抗“疫魔”,尽自己的微力做一位打全场的海外华人。

捐款方式

Lexington CAAL 华协是WeStar联盟定点捐款账户之一。捐款方式如下:

1. PayPal to CAAL using “Sending to friends and family” at donation@caal-ma.org and note “COVID-19” or press the following QRcode. 请 PayPal到donation@caal-ma.org, 选择“付款给朋友和家人”

2. Check: Payable to Chinese American Association of Lexington, Inc. (CAAL), PO Box 453, Lexington, MA 02420. Add “COVID-19” at the memo line. 邮寄支票到:Chinese American Association of Lexington,PO Box 453, Lexington, MA 02420.

3. Venmo:  Pay to @CAAL-Lexington, last 4 digit of phone: 2775 账户: @CAAL-Lexington, 电话最后四位数: 2775

“共同抗疫,守护家园” 筹款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