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升学与职业分享会: “通向成功之路不止一条: 自我激励的方法”

时间:周六,六月九日2 pm-5 pm

地点:Diamond 初中餐厅,99 Hancock Street (从Sedge Road 进入)

莱克星敦印协,在华协 (CAAL), 日协(JPLex), 和Temple Isaiah 精神健康委员会的支持下,将于六月九日第三次举办年度升学与职业分享会:”通向成功之路不止一条:自我激励的方法”。

你是否觉得为高中之后的人生做打算本不该如此令人生畏?

如果你是高中生,初中生,或这个年龄段孩子的家长,这个分享会将很适合你!

你将听到来自不同背景的特邀嘉宾的分享。他们中有成功选择了适合自己大学的高中毕业生和校友,已找到所爱领域的职场专业人士,还有业界高管,高中教师,升学顾问以及心理健康专家。你还将有机会参加由这些人士带领的小组讨论。相信在会后你会带着被鼓舞的心情去寻找那条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

此讨论会为免费,请在这里注册: mpts-tfse.eventbrite.com

另请关注:莱镇华协(CAAL) 将于九月份用中文举办有关教育,学校沟通和升学的讨论会,欢迎大家届时参加。 更多信息将稍后分享。谢谢